河广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

啦啦啦《模仿者》repo

记《模仿者》
文不长,很快就看完了。总体来说,算是一个很温柔的故事。
一开始开篇的时候没有看懂,感觉设定很棒但写的有点乱。这种科幻题材其实不太好写,因为完全撑不起世界观来。所以像这种文完全没必要浪费字数在物理知识讲解…只要三两笔交代好背景就行了。然后这篇也没撑好…但这并不影响感情的发展。
首先!发尾巴真是个可萌的梗=w=以前觉得那种留发尾巴的蓝孩子都敲可爱!
嗯然后,有替身有小三有渣攻【不是对受 有反攻。差不多雷都趟齐了诶。不过都是可以接受的,毕竟回忆杀辣~~么辣么甜!一大口糖吃的心满意足~
攻和受都是满温柔的人,人设也是我喜欢的类型,配角也挺欢乐的。
总之算是篇好文吧,我觉得看得比《契子》舒服。主角组双商上线毫不矫情做作要点个赞w对上文雷点不算敏感的推荐去看w
ps:这真的是全员名字都敲好听的一篇文,起名良心!翻诗经是个好主意w
河广
2016.8.8

评论(1)

热度(1)